雅虎再招揽谷歌前高管 负责Flickr照片服务

2013年08月07日 11:30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7日上午消息,雅虎已聘请谷歌前高管贝纳多·赫尔南德兹·冈萨雷斯(Bernardo Hernondez Gonzolez)负责Flickr照片服务。

  雅虎CEO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在谷歌任职时与冈萨雷斯关系良好,后者此前在谷歌负责Zagat业务。冈萨雷斯已在Twitter上宣布了他的此次跳槽。梅耶尔近期还招揽了Path产品主管迪兰·凯西(Dylan Casey),凯西也曾供职于谷歌。

  美国科技博客AllThingsD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冈萨雷斯已前往雅虎几周时间,但直到本周才确定了职位。上周,布雷特·维恩(Brett Wayn)辞去了Flickr业务负责人的职务。在维恩的领导下,Flickr进行了重新设计,并受到了用户的好评。这也是雅虎最新创新计划的一部分。

  目前并不清楚维恩为何离开雅虎,他此前曾供职于多家互联网公司,包括微软和AOL。冈萨雷斯在互联网领域有着丰富经验,曾担任过企业高管,也曾扮演过投资人的角色。他是西班牙多家互联网公司的投资者和创始人,包括StepOne、Idealista.com、FloresFrescas.com和11870.com等。(维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