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S推“易转码”工具持续发力UGC

2013年08月07日 01:10   北京商报   

  针对用户在PPS爱频道上传视频时所遇到的格式不兼容等问题,近日PPS推出了“易转码”这一视频转码工具。据了解,“易转码”所提供的核心价值在于通过视频格式的转换,完成UGC用户在不同设备、不同平台之间不同视频格式的无缝沟通。

  其实,北京商报记者发现互联网行业内推出类似软件的不止PPS一家,暴风影音、腾讯视频等多家视频品牌都推出过自己的转码软件。然而相比这些软件,“易转码”除了支持“批量转码”、“自动化配置”等功能,还具有简单剪辑、画面处理、音频处理等功能,用户可使用“易转码”完成简单的视频剪辑、增加LOGO、模糊处理、增减黑边等视频编辑后期效果。同时,“易转码”在编码转换的过程中,可达到“视频增强”的效果。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