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杰维持巨人增持评级 目标股价9美元

2013年08月07日 00:27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晚间消息,美国投资银行派杰(PiperJaffray)今日发布投资报告,维持巨人网络股票(NYSE:GA)“增持”评级,同时维持9美元的目标股价不变。

  以下为报告内容摘要:

  巨人网络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13年8月6日美国股市收盘后(北京时间8月7日)发布截至6月30日的2013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我们的调查结果显示,公司营收继续从《征途》转向《征途2》。4月19日推出的《仙侠世界》仍处在初级阶段,我们的调查数据显示,其用户粘度令人担忧。相比之下,巨人网络在正在开发中的新游戏令人鼓舞。我们继续维持巨人网络股票“增持”评级,同时维持9美元的目标股价不变。

  第二财季业绩预期:我们预计,巨人网络第二财季营收将达到9420万美元,环比增长2.1%,而华尔街的预期是9550万美元。每股摊薄收益将达到0.22美元,与华尔街预期一致。巨人网络6月7日在致股东的信中也称,预计第二财季营收较第一财季将有所增长。

  核心游戏的服务器数量:基于我们对巨人网络核心游戏的服务器数量的分析,我们认为公司营收继续从《征途》转向《征途2》,后者服务器数量继续增长,截至上周末为105台,高于第一季度末的91台。相比之下,《征途》上周末的服务器数量为64台,低于第一季度末的67台。而《绿色征途》(ZT Green)上周末的服务器数量为27台,低于第一季度末的30台。

  《仙侠世界》用户粘度令人担忧:在过去的几周,《仙侠世界》的服务器数量相对稳定,维持在约60台。但“繁忙”和“十分繁忙”的服务器数量却从3月11日的38台高峰将至上周末的8台。《仙侠世界》能否实现2013财年2200万美元和2014财年6200万美元的预期目标尚不得而知。但我们最近的调查结果显示,其用户粘度令人担忧。我们的调查结果显示:1)超过60级极其困难,导致一些新游戏玩家对游戏失去兴趣;2)获得游戏特权要付出昂贵代价,导致部分玩家流失;3)中国式的神话故事情节和画面设计很出色,有助于吸引女性玩家。

  估值:我们继续维持巨人网络股票“增持”评级,同时维持9美元的目标股价不变。(李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