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将携程评级降至持股观望 目标价42.3美元

2013年08月01日 22:50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晚间消息,摩根士丹利今日发布投资报告,将携程股票(Nasdaq:CTRP)评级从“增持”降至“持股观望”,但将目标股价30.10美元调高至42.30美元。

  以下为报告内容摘要:

  携程发布了强劲的第二财季财报,并给出了乐观的第三财季业绩预期,这些主要得益于营收增长加速和快速的利润率恢复,但这些已在意料之中。我们将携程股票评级从“增持”降至“持股观望”,将目标股价30.10美元调高至42.30美元。

  携程预计第三财季营收同比涨幅将接近20%至25%指导性预期的上限,而我们最初的预期是22%。得益于营收增长加速和运营杠杆作用,携程第二财季利润率有所改善。携程预计2013财年全年运营利润率将达到24%至25%,高于此前预期的20%至25%。

  由于快速的市场份额增长和利润率恢复,我们将携程2013财年和2014财年每股摊薄收益预期分别调高11%和15%。

  携程未来12个月的市盈率为30多倍,由于较高的估值,我们将其股票评级降至“持股观望”。而调高目标股价旨在体现调高的2013财年和2014财年每股摊薄收益预期和较低的贴现率。

  我们认为携程之前的投资正在获得回报,鉴于其市场领先地位,我们相信携程将继续受益于快速增长的中国旅游市场。

  我们将携程股票评级从“增持”降至“持股观望”,将目标股价30.10美元调高至42.30美元。(李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