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龙告别邮件:欢迎91员工两年后重回网龙

2013年08月01日 11:32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8月1日上午消息,网龙集团董事长刘德建昨日发布内部邮件透露,91无线所有业务相关人员将于合同正式生效后加入百度,但是合约也约定,两年后,员工可以选择回到网龙或是继续留在百度,网龙将热情欢迎员工回归。

  以下为内部信全文:

  DJ致91同学的一封信

  亲爱的91同学们:

  诚如大家所知,网龙已与百度就出售91无线业务达成深度共识,这不仅标志着网龙集团的发展即将迈向另一个重要里程碑,也意味着91无线将拥有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在此感谢所有为91付出智慧和汗水的同学:你们的努力促成中国互联网历史上的最大交易,我为你们感到骄傲!

  依据约定,91无线所有业务相关人员将于合同正式生效后加入百度,对我而言失去曾经一起奋斗的你们,会有很多的伤感和不舍,但是同时又要面对企业发展的现实,所以我更希望把这样的变化当做你们职涯的另一个旅程!在我心里,你们和继续留在ND的同学仍然是一家人,随时欢迎你们回家回飘渺庄,所有的福利设施、培训资源、管理软件将继续向各位开放。91和ND的同学依然可以互相学习、互相帮助、互相合作,共同开拓移动互联网这个充满无限生机的市场!实现大家的个人价值和事业梦想!

  同时合约也约定,两年的旅程结束后,大家可以选择回到网龙大家庭或是继续留在百度,我们将张开双臂无比热情欢迎回归的各位同学!

  最后祝愿各位在职业生涯的新旅程中,增长新的见识和本领,带着开放的心体验不同的企业文化,收获更加精彩的人生!

  网龙集团董事长 刘德建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