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股票首破发行价:开盘38.22美元

2013年07月31日 22:10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晚间消息,Facebook股票周三早上以38.22美元开盘,较周二收盘价上扬1.52%,终于突破38美元的IPO(首次公开招股)发行价。

  Facebook去年5月在纳斯达克上市,发行价为38美元。尽管首日保住了发行价,但第二日就跌破38美元。随后大幅下挫,并于去年9月创下17.58美元的低点。

  业内人士称,对于Facebook而言,过去的一年是其股票动荡的一样。但由于Facebook近期公布了好于预期的财季报告,且移动营收强劲,终于让投资者看到了希望。

  该业内人士还称,Facebook股票今天的表现也表明,Facebook正成为一家成熟的上市公司。最初,公司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并不注重与外界交流,而是一心专注于产品。这样做虽然可以吸引用户,但却不能让投资者对公司的长期营收充满信心。一家成熟的上市公司还是需要与投资者频繁沟通。

  更重要的是,在公司获取更多营收的同时,向移动市场转移也获得了成功。第二财季,Facebook营收为18.1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1.84亿美元增长53%。净利润为3.33亿美元,去年同期净亏损为1.57亿美元。而且,移动广告营收占到了广告总营收的41%。(李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