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推出景观网站:可分享全景照片至谷歌地图

2013年07月31日 14:24   新浪科技 微博   
用户可将自己拍摄的全景照片上传至谷歌“景观”网站用户可将自己拍摄的全景照片上传至谷歌“景观”网站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下午消息,谷歌今天宣布推出全新社区网站“景观”(Views),方便用户将全景照片公开分享至谷歌地图。

  采用Android 4.2及更新版本的设备都可拍摄全景照片。与其让这些照片埋没于手机或Google+上,不如把它们公开分享到谷歌地图上让全世界用户欣赏。为此,谷歌想到了推出“景观”。

  操作步骤很简单:用Google+帐户登录“景观”网站,然后点击页面右上角的蓝色相机按钮,添加Google+中的照片。或者在Android“照片库”应用中点击“分享”,然后选择谷歌地图。

  “景观”为用户提供个人页面,显示用户的所有全景照片并且可以为照片添加描述。用户还可以在地图上浏览照片。

  鉴于现在“景观”上照片不多,谷歌上传了很多街景视图照片作为补充。用户可以点击页面顶端的“浏览”按钮,选择城市、国家或景观查看谷歌最热门的街景照片。

  谷歌为何选择现在而不是全景照片刚出现时发布该网站,目前不得而知。悲观主义者会说,谷歌原本期望全景照片功能会收到巨大反响,但事与愿违,因此试图通过“景观”提升该功能的受欢迎程度。乐观主义者会认为,特意选择现在推出“景观”是为了让更多Android用户使用该功能。无论如何,通过该网站的众包方式可以为谷歌地图增加更多内容,这种方式很聪明。(达西)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