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股价暴涨30%创IPO以来最高收盘价

2013年07月26日 05:05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凌晨消息,Facebook股价周四收盘大幅上涨近30%,创下自公司IPO(首次公开招股)上市以来的最高收盘价,主要由于此前公布的第二季度财务业绩超出华尔街分析师预期。

  当日,Facebook股价在纳斯达克常规交易中上涨7.85美元,报收于34.36美元,涨幅为29.61%,创下公司上市以来的最高百分比涨幅;盘中曾触及34.88美元的高点,创下52周新高。过去52周,Facebook最高价为34.88美元,最低价为17.55美元。Facebook在2012年8月18日IPO市,当时的IPO价格为每股38美元。与这一价格相比,Facebook周四收盘价仍下跌了9.6%。

  Facebook周三公布了2013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报告显示,在截至6月30日的这一财季,Facebook的净利润为3.33亿美元,每股收益13美分,这一业绩好于去年同期。2012财年第二季度,Facebook的净亏损为1.57亿美元,每股亏损8美分。Facebook第二季度营收为18.1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1.84亿美元增长53%,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Facebook第二季度营收16.2亿美元。

  不计入股权奖励支出及其他一次性项目(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Facebook第二季度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摊薄收益为0.19美元,比去年同期的0.12美元增长58%,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FactSet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Facebook第二季度每股收益14美分。(唐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