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d.Com提供100GB免费空间挑战Dropbox

2013年07月24日 23:01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晚间消息,小型云存储服务商Share Media周三开始提供100GB的免费存储空间挑战行业领头羊Mega和Dropbox等。

  Share Media旗下Shared.Com网站的基本服务就是拖放文件,与他人即时共享。周三,Shared.Com开始提供100GB的免费空间,单个文件的体积上限为2GB。

  相比之下,Mega等竞争对手单个文件的体积上限约为50GB左右。但Shared.Com的优势是不存在付费和免费的速度限制,且文件下载次数也不会造假。

  此外,Shared.Com的用户界面也十分简单,用户目前已经上传了5亿份文件。尽管Shared.Com当前的流量还不是很高,但公司表示,用户使用量正在提升。(李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