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Facebook视频广告业务推迟到2014年

2013年07月24日 10:44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上午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BusinessInsider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虽然Facebook视频广告业务有可能对电视行业产生重大冲击,但该公司可能不会很快推出这项业务,有可能要等到2014年才能发布。

  我们希望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能在第二季度的电话会议上回答一个问题:Facebook何时会对电视行业开火,推出规划已久的News Feed视频广告?

  知情人士表示,Facebook的销售团队正在与大型媒体购买机构接触,并且获得了积极的反馈。这意味着Facebook的视频广告可能即将出现在News Feed信息流中。

  今年4月披露的消息显示,Facebook将向首批参与该项目的广告主收取100万美元的高额费用。另有消息称,这种视频广告的时长为15秒,与Instagram最新的视频拍摄长度相同。

  “我已经与一些直接跟Facebook沟通过的机构进行过探讨。”广告代理公司Spruce Media CEO罗布·朱维尔(Rob Jewell)说,“代理机构似乎对此十分振奋。我认为可能是因为目前的网络广告触角不够广,无法达到电视那样的覆盖率。但我觉得这正是阻碍电视广告预算转向网上的障碍所在。你必须得通过多个视频网站才能凑齐500万或1000万用户。Facebook的规模却可以对广告代理机构形成吸引。”

  但令人不解的是,高达100美元的价格恰恰是广告代理机构所渴望的。现在只需花几千美元就能在Facebook上展开规模较大的广告宣传,但这对电视媒体买家来说实在微不足道,他们更倾向于每年数十亿美元的交易。

  Facebook反复强调,该公司的受众规模相当于三个“超级碗”橄榄球赛的观众人数(约为3亿人),而且每天都在发生。朱维尔说:“有一个大型机构非常感兴趣,但却计划推后一个季度,不知道是不是第三季度,我觉得有可能是第四季度。”

  还有知情人士称,Facebook视频广告已经延期,要到2014年才能推出。

  Facebook拒绝对此置评。

  Facebook大举进军视频广告领域可能会对电视行业产生重大冲击,不只是因为该公司的庞大受众,还因为这类广告可以告诉广告主,究竟有哪些人看过广告,哪些人点击过广告,销量由此受到的影响等。该公司已经与多家大数据提供商展开了合作,以便更好地衡量广告的表现。

  相比而言,电视广告主通常只能对广告效果进行猜测。所以Facebook此举将对电视广告产生重大冲击。倘若Facebook的受众规模超过电视,而且能够提供更好的投资回报分析,恐怕就不会有多少企业继续在电视上投放广告,而是会把类似的内容投放到Facebook中。(书聿)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