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维持学而思增值评级 目标价14.3美元

2013年07月23日 05:07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凌晨消息, 摩根士丹利今天发表研究报告,维持学而思(NYSE:XRS)股票“增持”(Overweight)评级,目标价由13.60美元上调到14.30美元。

  以下为报告概要:

  营收数据:

  2014年第一财季学而思净营收6140万美元,同比增长24.5%,高于指导性预期的高位4%。每股摊薄收益0.10美元,同比增长约60%,高于业内平均预期的0.05美元,增长主要来自投资收益。

  我们看好:

  1)学而思预计2014财年第一财季销售同比增长30%至33%,部分原因来自春节期间的繁忙业务(约占5个百分点)及新城市的强劲业务;

  2)第一财季内,除北京、上海外的城市小班业务营收同比增长约34%,去年该业务同比增长21%;

  3)学而思平均销售价格健康增长,意味着该公司将继续拥有定价能力。综合平均销售价格同比增长约6%,我们预计,由于夏季业务收费的提升,未来几个季度内平均销售价格增长速度将进一步加快;

  4)学而思学习中心数目保持255个不变,但该公司第一财季内新增137个小班授课的教室,与指导性预测的新增约150个教室相符。

  我们不看好:

  1)北京业务恢复低于预期(招生增长率为负),但可与平均销售价格的增长部分抵消;

  2)新业务的持续投资(包括在线教育平台、在线课程、学前教育项目等)在近期内或将稀释学而思总体利润。但长期看来,新业务的投资能增强该公司的竞争力。(陈然)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