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游戏大涨近19%:《百万亚瑟王》成功开局

2013年07月19日 03:08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凌晨消息,在美上市中国股票周四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涨,其中盛大游戏(Nasdaq:GAME)股价大幅上涨近19%,主要由于一款新的移动游戏取得了成功的开局。与此同时,搜狐(Nasdaq:SOHU)股价也上涨近3%,原因是有猜测称该公司旗下搜索引擎部门将被收购。

  当日,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4:41(北京时间19日2:41)为止,盛大游戏股价在纳斯达克常规交易中上涨0.83美元,至5.31美元,涨幅为18.55%,此前曾触及5.35美元的高点。过去52周,盛大游戏最高价为5.35美元,最低价为2.68美元。搜狐股价在纳斯达克常规交易中上涨1.77美元,至68.18美元,涨幅为2.67%,此前曾触及69.66美元的高点,创下52周新高。过去52周,搜狐最高价为69.66美元,最低价为33.75美元。

  彭博中美股票指数(Bloomberg China-US Equity Index)最新上涨0.4%,至90点,很可能创下五个星期以来的最高收盘价。此外,赛维LDK太阳能(NYSE:LDK)股价也上涨逾4%,原因是中国当局针对美国和韩国的多晶硅进口实施了一项关税。

  盛大游戏运营、日本Square Enix开发的移动游戏《百万亚瑟王》(Million Arthur)昨日登陆中国市场。盛大游戏发表声明称,这款游戏在苹果应用商店中的销售量排名达到了第三位。投资研究公司ABR Investment Strategy称,在一项可能的出售交易中,搜狐旗下在线搜索部门搜狗的价值最多可达12亿美元。

  八六证券研究有限公司分析师尼克·宁(Nick Ning)指出:“盛大游戏股价上涨的主要原因是,这款移动游戏取得了较高的排名。投资者将这种高排名视为短期内盛大游戏营收和盈利将有强劲表现的迹象,该公司想要进入迅速增长的中国移动游戏市场。”(唐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