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秦发布2013年第二季度财报预测

2013年07月16日 07:07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凌晨消息,网秦(NYSE:NQ)今天发布2013年第二季度初步营收指导,预计总营收将超过4000万美元。该公司将于8月中旬召开财报发布会。

  此外,网秦今天宣布,将收购其旗下北京国信灵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NationSky)(以下简称“国信灵通”)余下45%的股份,并全面整合网秦与国信灵通的业务。由于国信灵通营收增长与收益趋势都超过公司的原始目标,预计收购交易完成后,新整合的业务将在2013年第三季度实现增长。

  网秦收购国信灵通现金加股票的总额达到2520万美元,包括1100万美元现金及该公司1420万美元的A类普通股。此外,如果国信灵通未来18个月内实现一定盈利目标,还会有额外基于业绩表现的奖励。

  网秦联席CEO奥马尔•汗(Omar Khan)表示:“目前我们的业绩表现非常好,从我们的第二季度财报预测可以看出,网秦基于增长的用户群所进行的商业化已经在顺利进行。”

  奥马尔•汗指出:“收购国信灵通余下股份也是网秦业务的一大进展。国信灵通为企业提供移动解决方案的定位十分准确,顺应了当前该领域在全球范围内爆发式增长的潮流。企业自带设备(Bring Your Own Device, BYOD)这一趋势能够很好地将消费者个人的设备偏好与企业环境结合起来。通过与国信灵通的业务整合,网秦将成为一个拥有独特优势的全球移动方案和服务提供商。”

  网秦联合创始人兼联席CEO林宇表示:“移动浪潮席卷全球,为企业工作方式带来变革。国信灵通精准地定位企业移动市场,自去年网秦收购国信灵通55%股份以来,其业务增长超过我们的预期。”林宇称:“我们很高兴能够全面整合网秦与国信灵通的业务,希望能从中获得更大收益。我们相信,网秦的股东一定能从此次交易中获益。”

  目前,国信灵通拥有包括银行、保险公司、医疗保健公司等在内的1250个大型企业客户,其中大部分客户都是财富世界500强企业。此外,国信灵通与苹果公司、联想等是一级合作伙伴。

  国信灵通CEO侯树立表示:“很高兴看到国信灵通能与网秦进行全面的业务整合,这将让我们在中国企业移动服务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国信灵通公司简介

  国信灵通创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北京。该公司专注于企业移动服务领域,为企业提供无设备移动管理服务、MDM(移动设备管理)服务及其它SaaS(软件即服务)移动产品等,在华拥有来自IT、制造、金融、能源、医疗等多个领域超过1250个企业客户。

  通过国信灵通提供的服务,企业员工在收发邮件、内部沟通及进行项目策划等工作时,能够访问后端的企业办公系统。目前国信灵通的业务组合涵盖了iOS、黑莓及Android等平台上的企业服务。此外,国信灵通与中国移动等运营商合作关系密切,还能提供相关的销售及维修等服务。

  网秦公司简介

  网秦创立于2005年,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移动安全服务提供商,为全球智能手机用户提供基于云安全平台的面向个人、家庭和企业的移动安全产品及服务。截至2013年3月31日,网秦个人移动安全业务全球注册用户突破3.27亿,月活跃用户数达到1.11亿;移动游戏及广告业务注册用户及月活跃用户分别为7700万和1400万,企业用户超过1250家。网秦的两个总部分别位于美国达拉斯和中国北京。(陈然)

  公司简介:

  网秦创立于2005年,是一家移动安全服务厂商。网秦的核心产品包括“网秦手机杀毒”、“网秦通讯管家”、“网秦手机卫士”等。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