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CEO再添员工新福利:赠送1.1万智能腕带

2013年07月16日 04:23   新浪科技 微博   
Jawbone UP智能健身腕带及其内部结构Jawbone UP智能健身腕带及其内部结构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凌晨消息,雅虎CEO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周一为公司员工再添新福利,向超过1.1万名员工赠送Jawbone UP智能健身腕带。

  据美国科技博客AllThingsD报道,这款健身腕带零售价为129.99美元,共有8种颜色。该设备功能类似耐克的FuelBand和Fitbit的Flex,可以追踪用户的活动和睡眠类型,并能以简单图表的方式向用户显示数据。

  此外,用户还可在其移动应用UP中添加情绪和热量摄取等数据,并能与RunKeeper、Withings及MyFitnessPal等其它健身应用同步。

  梅耶尔最近刚加入Jawbone董事会,目前尚不清楚此次赠送健身腕带的费用是由梅耶尔个人支付,还是由雅虎承担。(陈然)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