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领衔美国25大最受员工欢迎科技公司(3)

2013年07月12日 23:54   新浪科技 微博   

  14. Rackspace

4

  公司评分:4.0

  CEO 支持率:A。兰哈姆•纳皮尔(A. Lanham Napier),94%

  最终评价:员工很骄傲成为公司的一员。鼓励员工学习以获得专业上的成长。津贴很丰厚。

  员工反馈:

  “同事是一群最有创造力,最有趣,同行业中最好,最聪明的人。”

  “公司失去了它曾今的吸引力,越来越像一个典型的大中型企业。”

  “在帮助员工成长方面,从来不缺乏相关资源。”

  15. LinkedIn

5

  公司评分:4.0

  CEO 支持率:杰夫•韦纳(Jeff Weiner),93%

  最终评价:LinkedIn的目标是培养专业的社交关系,难怪在这里工作很棒了!员工非常乐观,能够在工作和生活中找到平衡点。

  员工反馈:

  “舒适的工作环境。同事优秀,友善。业务本身具有强劲的增长潜力,每个人都具有使命感。

  与任何高科技公司一样,工作和生活若能平衡可能会更好。随着公司逐渐壮大,公司失去了一种“小公司”就的文化:员工变得微不足道,人际冷漠。”

  “高层领导令人振奋,很多成长以及内部横向调动的机会。每个人都很勤奋的工作,因为他们知道自己的贡献与公司的使命相连。”

  16. National Instruments

6

  公司评分:4.0

  CEO 支持率:詹姆斯•J. 特鲁查德(James J. Truchard),98%

  最终评价:

  员工喜欢在这里工作,因为管理团队可以促使他们在工作和娱乐之间找到平衡。员工都很聪明,环境很轻松。

  员工反馈:

  “公司文化很好,专注于工作与生活的平衡。每个人都很聪明,工作的每一天都很愉快。”

  “新人开始只能拿到平均薪酬,然后取决于你在哪个部门,并没有跟上与当地的市场行情。此外,部门的职业发展机会有限。”

  “非常闲适的工作环境,有大量与同事社交的机会,一起吃饭,一起健身都很方便。”

  17. Salesforce

7

  公司评分:3.9

  CEO支持率:马克•贝尼奥夫(Marc Benioff) 95%

  最终评价:管理好工作和个人生活可能会有点困难,但Salesforce员工喜欢与充满才智的人一起共事,此外薪酬和津贴也很好。

  员工反馈:“拥有一群优秀的人、伟大的客户、有趣的工作,此外再加上高工资,但公司有时也充满一些政治色彩。”

  18. Red Hat

8

  公司评分:3.9

  CEO支持率:吉姆•怀特赫斯特(Jim Whitehurst) 97%

  最终评价:开源软件厂商为员工提供许多晋升空间,管理团队采取开放的文化态度,提倡包容、协作的工作环境。

  员工反馈:“公司的快速发展提供了许多新的机会和位置,这里有许多培训机会,并且高层管理人员会真正支持你。员工充满激情,并且在工作中愿意接受新的挑战。”

  19. 苹果公司

9

  公司评分:3.9

  CEO支持率:蒂姆•库克(Tim Cook) 93%

  最终评价:苹果是一家顶尖的科技公司,也是工作的好去处,在这里你需要努力工作才能生存下来。

  员工反馈:苹果对员工非常人性化,但公司结构非常死板,管理上也面临一些问题。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