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秦宣布子公司飞流营收将达预告上线

2013年07月11日 20:44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晚间消息,网秦(NYSE:NQ)今天宣布了子公司飞流近期的发展。飞流当前的平台增长表现强劲,同时与腾讯和中国手游签订了新协议。网秦预计,飞流净营收将达到此前预告的2500万至2800万美元的上线。

  飞流已经与腾讯的五彩石游戏工作室签订战略协议,将获得该工作室开发的一系列iOS游戏在中国大陆的运营权。根据这一合作协议,飞流于7月初刚刚推出第一款游戏《Journey to the West – Mythical Chapter》。

  此外,飞流通过其iOS平台独家推出了由中国手游和飞流共同开发的游戏《龙之召唤》。(维金)

  公司简介:

  网秦创立于2005年,是一家移动安全服务厂商。网秦的核心产品包括“网秦手机杀毒”、“网秦通讯管家”、“网秦手机卫士”等。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