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Counter:三星设备移动互联网使用量超苹果

2013年07月11日 08:44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早间消息,互联网流量分析公司StatCounter周三报告称,三星的产品已超过苹果公司,在全球移动互联网使用量方面排名第一。

  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今年3月重申,尽管iPhone的市场份额不再排名第一,但iOS设备仍在移动互联网使用量方面处于领先。库克表示,iOS和Android设备的全球移动互联网使用量份额分别为58%和25%,而StatCounter此次的数据显示,Android和iOS的份额分别为29%和25%。

StatCounter数据显示,Android和iOS移动互联网份额分别为29%和25%StatCounter数据显示,Android和iOS移动互联网份额分别为29%和25%

  那么这两项数据为何有如此大的差异?这包括两方面原因。

  首先,库克采用了NetApplication每月发布的数据。NetApplication同时考虑了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移动互联网使用量,而StatCounter仅关注智能手机。其次,NetApplication对各国的移动互联网使用量进行了加权处理,而StatCounter没有对数据进行任何“人为加权”。换句话说,在StatCounter的统计中,缅甸等互联网用户较少的国家被与挪威等互联网发达的国家同等对待。(维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