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推出视频和照片嵌入功能

2013年07月11日 03:40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消息,Facebook旗下照片共享社交平台Instagram周三宣布推出视频和照片嵌入功能,允许用户共享来自于整个网络的视频和照片。

  Instagram在上个月推出视频功能与Twitter旗下Vine展开竞争,当时许多人抱怨称其缺少一种关键的功能,即允许用户从网络其他地方嵌入视频的能力。Instagram表示,经常有用户抗议称,他们不希望接受像软件工程师一样的培训才能嵌入照片和视频。而在Instagram周三推出新功能以后,用户将可像在YouTube或其他数字推送服务上一样轻松分享内容。

  Instagram推出了一个新的共享按钮,允许用户在任何地方嵌入视频和照片。与此同时,广告主也能利用这个新按钮作为吸引消费者的主要卖点。Instagram正希望征服视觉社交共享的世界,开始构建一项能够赚钱的业务。

  这种最新嵌入功能的运作方式是,当用户通过桌面网络浏览器访问一个Instagram照片或视频页面时,将会在照片右侧看到一个新的共享按钮,点击这个按钮即可看到嵌入代码;复制文本块,并将其粘贴到博客、网站或文章里,然后点击发布按钮,照片或视频即可显示。

  Instagram还表示:“跟以往一样,你仍将拥有你的照片和视频,我们想要确保无论你的内容出现在何处,这一点都会被了解。”嵌入的照片或视频会跟Instagram用户名一同显示,如果用户点击其他用户的Instagram头像,即可进入其Instagram页面。Instagram称,嵌入功能仅适用于公开显示的视频和照片,而不适用于私密的内容。

  这种功能应该能让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等明星更加容易地“占领”已知数字世界的其他地方,并让希尔顿集团继承人之一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能让更多人观看她养的宠物狗的视频。此外,这也代表着Facebook为帮助其用户留住精彩瞬间而付出的一项重大努力。业界人士指出,就这个问题而言,Instagram正处于良好的位置上,能让用户迅速共享网络内容。

  Twitter已经利用Twitter消息统治了实时社交的世界,但现在看起来Instagram会给Twitter的统治地位造成重大威胁。(唐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