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启动价格战:2S手机16G版降至1699元

2013年07月09日 00:51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7月9日凌晨消息,小米今日启动暑期促销,16G版小米手机2S降价至1699元销售,这也是小米首次主动投入暑促“价格战”。小米近期还借发布微电影《1699》等方式进行营销铺垫。此外,32G版小米2S与小米2A等不参与此次促销。

  小米正准备打响抢占暑期档的第一枪。按计划,小米今日将启动暑期促销,原价1999元的16G版小米手机2S,将降价至1699元发售。而小米官网今日也将开启16G版小米手机2S的销售预约,目前官网这一型号的产品均处于“已售罄”状态。

  今年4月9日米粉节期间,小米手机2S正式发布。这款产品采用高通骁龙600主频1.7GHz的四核处理器,搭载Adreno 320图形处理芯片,以及2G容量内存、1300万像素背照式相机。目前小米手机2S有两个型号在售,16G版和32GB版(售价2299元)。

  暑期档是电子消费的高峰时期,往年暑促主角大都是具有一定规模的大型厂商。有分析人士指出,16G版本小米手机2S首度调整价格,是小米2A发布之后其产品及营销节奏的再调整,小米手机的产品线结构和更新频次或产生新模式。

  与此同时,此次暑期促销也被视为小米产品、营销策略趋向复合的迹象之一。此次“价格战”启动前,小米费时数周特意制作《1699》微电影进行预热。

  目前小米官网在售的手机包括上述提及的小米手机2S(16G版与32G版)、小米手机2A(1499元)。据透露,今年上半年小米手机的销量已经达到2012全年总和(约712万台),此前小米创始人雷军曾透露小米手机今年销量要达到1500万台。

  今年6月,小米手机全部型号试水不限量销售。有内部人士指出,产能规模的提升为小米推进成本摊薄、尝试新的营销方式和节奏提供了关键支撑。

  不过此次推出的暑假促销计划中,价格调整并不涉及整条产品线,32G版小米2S与小米2A手机等将不参与此次促销。值得注意的是,新一代小米手机按计划将于8月16日发布,同时红米手机、小米电视等产品也被传同期发布。(孟鸿)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