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风投速递:疯狂猜图获250万美元A轮投资

2013年07月06日 00:59   IT桔子   

  国内公司

  1、豪腾嘉科(疯狂猜图)获得250万美元A轮投资

  豪腾嘉科(http://www.hortor.net)是一家移动互联网公司,开发手机游戏、提供外包服务等,旗下产品有疯狂猜图、时尚搭、数字订货会等。该公司日前获得250万美元A轮投资,此前曾获得真格基金、险峰华兴等共同参与的天使投资。

  国外公司

  1、eBay收购比利时两大分类信息网站2dehands.be和2ememain.be

  eBay当地时间周四宣布, 已收购比利时在线分类信息网站2dehands.be (http://www.2dehands.be/)和2ememain.be (http://www.2ememain.be/)。这两家网站在比利时较受欢迎,月独立用户访问量合计达到550万,而比利时的人口总量约为1100万。交易完成后,这两家网站将被整合到eBay的分类网站业务部门。

  2、房地产服务网站CommonFloor获得750万美元A轮投资

  CommonFloor(http://www.commonfloor.com)是一个印度房地产服务网站,提供公寓、住宅等交易服务。同时CommonFloor也是一个在线社区服务平台,为公寓区域内的用户提供社区、交流、物业服务等。该公司日前获得750万美元A轮投资,由Tiger Global Management 、Accel Partners联合投资。

  3、知识分享社区Knimbus获得50万美元种子投资

  Knimbus(http://knimbus.com)是一个开放式的知识分享社区,包括各学科期刊论文、学术研究报告等,此外也支持用户与其他人一起进行科学研究、知识编辑等,致力于构建一个科学学习平台。该公司日前获得50万美元种子投资,由Rahul Agarwalla领投。

  4、趣味产品分享平台Klip.in获得数十万美元种子投资

  Klip.in(http://klip.in)是一家来自印度的趣味产品分享及导购平台,该公司日前获得VentureNursery的数十万美元天使投资。

  转自IT桔子

  更多创业创新资讯,尽在《硅谷新视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