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盘古搜索CTO陈利人离职:将加盟360

2013年07月04日 18:59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7月4日下午消息,正处在微妙时期的盘古搜索,迎来技术层面的高管变动。有消息称,盘古搜索CTO陈利人将离职加盟360。

  去年底,陈利人从云云搜索离职,加入盘古搜索出任CTO一职。在云云搜索,陈利人、孙峥、安兴华、王东、曲径、项琨、李大海等十多位工程师,都是随云云搜索CEO刘骏一道从谷歌中国离职创业的初始员工。

  今年5月底,陈利人还以盘古搜索CTO的身份,在盘古搜索总部参加媒体开放日活动。当时陈利人称,过去一年盘古搜索主要集中于底层技术架构和基础搜索能力的突破;但对于盘古搜索和即刻搜索合并的传闻,陈利人避而不谈。

  今日传出陈利人已从盘古搜索离职的消息,对此盘古搜索官方没有明确回应。而丁香园(dxy.com)技术负责人冯大辉,也在微博上透露说“360 挖到了盘古搜索技术负责人”,暗示陈利人即将加盟360,负责搜索业务体系。

  盘古搜索是中移动和新华社共同构建的搜索引擎公司,2011年2月22日正式上线运营。按照分工,盘古搜索主攻移动搜索市场,而人民日报旗下即刻搜索主攻PC搜索。(舒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