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obni加入雅虎:曾被盖茨称为下一代社交网络

2013年07月04日 10:18   新浪科技 微博   

  北京时间7月4日上午消息,雅虎周三宣布收购电子邮件地址簿应用Xobni。据美国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微软2008年曾接近完成对Xobni的收购。当时,比尔•盖茨称其为“下一代社交网络”。

  Xobni(倒过来即为“Inbox”)2008年成立时发布了一款Outlook插件,它可汇总电话号码、电子邮件以及附件、社交网络数据,从而建立联系人档案并可用关键词搜索全部内容。之后,Xobni又推出了支持苹果公司iCloud、Gmail以及雅虎邮箱的插件。

  迄今为止,Xobni一共从First Round Capital、Baseline Ventures和Khosla Ventures融资了约4000万美元。

  讽刺的是,微软2008年曾接近完成对Xobni的收购,同年尝试收购雅虎也宣告失败,最终这两大收购对象却走到了一起。

  2008年9月,Xobni与微软签署了收购意向书,价格为2000万美元,而当时Xobni已融资500万美元。

  Techcrunch记者埃里克•斯孔菲尔德(Erick Schonfeld)称,Xobni之所以放弃出售,是因为担心“进入微软后的最终命运”,可能会沦为仅仅是Outlook的一项功能。(达西)

  更多创业创新资讯,尽在《硅谷新视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