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开放大学门户网站上线

2013年07月04日 10:08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7月3日电 (记者 赵婀娜)旨在推广终身教育、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建共享的国家开放大学门户网站3日正式上线,将有3600多个“5分钟课程”面向广大学习者。

  据介绍,5分钟课程是指时长为5至10分钟的微型课程,以视频为主,具备自主学习及碎片化学习特点。截至目前,国家开放大学已经建设完成3600多个5分钟课程,涉及“诗例的评赏”、“经穴按摩”、“西方经济学”等50多个系列。

  据了解,国家开放大学门户网站汇聚了视频公开课、网络核心课、名师经典课等内含大量图、文、音、视频的优质学习资源;既是国家开放大学学科专业、教学团队等学历教育内容的网络展示空间,又融汇了社区教育、培训认证、对外汉语教学、普法学习等非学历教育资源。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