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对OneNote笔记应用作出全面改动

2013年07月02日 02:08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消息,微软周一宣布,该公司已对iPhone、iPad和Android版OneNote笔记应用作出彻底的全面改动。

  微软表示,此次改动的主要内容包括在各种设备之间提供更具一致性的富编辑体验,提供文本、表格和布局等各种格式。此外,此次重新设计还将给OneNote笔记应用带来与SkyDrive Pro和SharePoint等进行同步的功能,以及结束该应用的500个字限制等。

  另外,如果用户下载新的iPad版OneNote应用,则还可使用Office Ribbon UI(用户界面)。目前,美国及其他选定市场上的用户已可通过苹果App Store和谷歌Google Play应用商店下载新版OneNote。(唐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