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A最新幻灯片曝光:详解棱镜项目工作流程

2013年06月30日 11:15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上午消息,《华盛顿邮报》昨天独家披露了美国国家安全局(NSA)“棱镜”(PRISM)项目的四张幻灯片。这些文件详细揭示了整个项目的工作流程,包括NSA和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的审查和监管权限。另外,它们还显示了该项目与所涉九家互联网公司的互动方式。

  1. 获取新目标的数据

这张幻灯片描述了NSA分析员在PRISM系统中建立新监控目标的流程这张幻灯片描述了NSA分析员在PRISM系统中建立新监控目标的流程

  这张幻灯片描述了NSA分析员在PRISM系统中建立新监控目标的流程。建立新目标的请求会自动发送到审查搜索关键词的主管。主管必须批准分析员的“合理意见”,即收集数据时指定目标为海外的外籍人士。

  2. 分析从私人公司收集到的信息

分析从私人公司收集到的信息分析从私人公司收集到的信息

  获取通信信息后,由专门的系统处理语音、文字、视频以及地理位置、监控目标的设备特征等“数字网络信息”。

  3. 每个目标分配一个案例代号

每个目标分配一个案例代号每个目标分配一个案例代号

  PRISM案例代号格式反映了实时监控和存储内容的可用情况。

  每当监控目标登录或发送电子邮件时,NSA可收到实时通知,另外还可实时监控语音通话和文字消息,具体情况视PRISM数据提供方而定。

  4. 搜索PRISM数据库

搜索PRISM数据库搜索PRISM数据库

  这张幻灯片显示,4月5日PRISM的反恐数据库中由11.7675万活跃的监控目标。它未显示监控这些目标的过程中“无意”收集了多少其他互联网用户以及多少美国人的通信信息。(达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