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讯通信宣布第二季度股息维持不变

2013年06月26日 03:23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消息,展讯通信(Nasdaq:SPRD)今天宣布,该公司第二季度股息为每股美国存托凭证0.10美元,约合每股普通股股息0.0333美元(每股美国存托凭证相当于3股普通股),与过去6个季度中的股息持平。在此以前,展讯通信将其每股美国存托凭证的季度股息从0.05美元调高了一倍。

  展讯通信董事会称,这项季度股息将于7月24日向截至7月9日工作日结束时的在册股东发放。展讯通信称,这项季度股息代表着该公司为普通股派发的股息总金额约为496万美元,是该公司连续第九次派发季度股息。每股美国存托凭证0.10美元的季度股息相当于年度股息为0.40美元,按6月24日的展讯通信收盘价计算,其股息收益率为1.6%。

  上周,展讯通信从清华控股旗下子公司紫光集团的收购要约,该要约的价格为每股展讯通信美国存托凭证28.50美元,总价为15亿美元。清华控股是一家国有公司,资金来源于清华大学。(唐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