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g本月底推出RSS阅读器:测试期间免费

2013年06月18日 08:44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早间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Engadget报道,美国社交新闻网站Digg将于6月26日推出RSS阅读器的公测版,而“亲友”测试版将于6月19日开放,但会对用户访问权限做出限制。

  Digg RSS阅读器在测试期间将是免费的。但Digg上个月在其博客发布的一项调查中,该公司称40%的受访者“愿意付费购买Google Reader的替代服务。”

  Digg还指出,“免费互联网产品的记录总是差强人意。它们往往会消失,让用户空欢喜一场。我们必须打造一款产品,能赢得人们的依赖和信任,随时为他们提供服务。虽然我们不确定最终的定价,但我们的确希望,让我们的用户能成为我们的客户,而非我们的产品。”

  Digg的最新博客则缓解了外界对RSS阅读器收费的担忧。它写道:“我们在之前的一篇博客中提到,Digg Reader最终将是一款‘免费增值’产品。但我们不会玩什么障眼法,引诱用户购买。未来一周推出的所有功能,以及其他即将推出的多项功能,都将是免费体验的一部分。”

  这些功能包括,标准的RSS阅读器体验,“易于从Google Reader迁移,有用的移动应用,能与网络体验同步,同时还支持内容订阅、分享、保存和组织。”

  今年3月,谷歌启动“春季大扫除”,宣布RSS阅读器Google Reader将于7月1日正式关闭。这一决定引发了大量用户的担忧和不满,同时也促使多家网站宣布将推出RSS服务,Digg正是其中一员。(清辰)

  更多硅谷资讯,尽在《硅谷新视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