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正式推出免费视频消息服务

2013年06月17日 23:21   新浪科技 微博   
Skype的视频消息服务Skype的视频消息服务。录制完毕后,用户还可以预览,如果不满意,还可以删除,重新录制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晚间消息,Skype周一宣布,已正式为Skype应用推出视频消息功能,支持Windows、Mac、iPhone、iPad、Android和黑莓(BlackBerry)平台。

  Skype今年2月推出了视频消息功能的测试版,允许用户向Skype联系人发送一段录制的视频,每条视频消息长度上限为3分钟。即使好友不在线,上线后也可以播放。

  Skype在官方网站上称,视频消息现面向所有Skype用户开放。用户可以随意发送和接受视频短信,不受数量限制,且完全免费。Skype用户可以在任何平台或设备上接收和浏览视频消息。

  录制一段Skype视频消息很简单,首先点击“视频消息”按钮,然后点击“录制”按钮进行视频录制,每条视频消息长度上限为3分钟。

  录制完毕后,用户还可以预览,如果不满意,还可以删除,重新录制,直至用户满意。然后,点击“信封”图标即可发送。(李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