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与梦工场签署电视剧首播协议

2013年06月17日 20:14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晚间消息,Netflix和梦工场(DreamWorks Animation SKG Inc)周一签署多年合作协议,Netflix将首播由梦工厂制作的原创电视剧。

  Netflix称,这是公司迄今为止签署的最大规模的原创内容首播协议,但并未透露具体的交易金额。

  Netflix和梦工厂今年2月曾宣布,基于即将上映的新电影《蜗牛》(Turbo)的首部原创电视剧将于7月17日通过Netflix首映。

  Netflix周一称,两家公司新签署的协议包括300多个小时的新节目,节目中的角色来自于梦工厂的经典媒体库和即将上市的电影等。两家公司预计,首部电视剧预计将于2014年开播。

  Netflix首席内容官泰德·萨兰多斯(Ted Sarandos)称:“这笔交易是我们与梦工厂良好合作关系的进一步拓展,允许我们将梦工厂的备受喜爱的动画形象推广到我们所服务的40多个国家,为我们的共同创新提供同一个平台。”

  上个月,Netflix还与迪士尼签署多年授权协议,成为迪士尼男性儿童频道“迪士尼XD”和“迪士尼幼儿”频道在美国的独家网络发行商。

  Netflix这些举措正值公司在核心的美国市场遭遇视频网站、有线电视公司和其他流媒体服务的强劲挑战。今年第一季度,由于营收同比增长18%,Netflix实现盈利。(李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