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多克申请离婚 邓文迪蒙在鼓里?

2013年06月17日 03:38   新京报   
今年3月21日,默多克和邓文迪在法国度假。 今年3月21日,默多克和邓文迪在法国度假。

  近日,传媒大亨默多克离婚一事不断爆出内幕。据英国媒体15日报道,在默多克提出离婚申请前,妻子邓文迪“完全不知情”。默多克向法院提出申请当天,邓文迪正与朋友聚会。

  突然爽约重要活动

  《每日邮报》15日援引默多克夫妇友人的话称,82岁的默多克最近一直按照既定日程办公和生活,没有流露出一丝婚姻变动的迹象。

  直到上周二(11日),默多克的日程才出现一些意外变故。据这名友人称,当天下午,默多克原本应该出席在洛杉矶的一场活动。“他是这场活动的联合主办人”。

  这名友人说,“下午4点,他的助手打来电话,说他无法出席活动了。不过在此之前,我们没有发现任何征兆。”

  而两天后,美国纽约州最高法院就收到了默多克言简意赅的离婚申请文件,称他与邓文迪14年的婚姻“已经无可挽回地破裂了。”

  “他不能出席活动时,大家还议论纷纷,猜测他是不是病了。”这名友人说道,“现在看来,他当时可能在与律师接触,以最后敲定离婚文件内容。”

  “她完全被蒙在鼓里”

  在默多克提交离婚申请之际,邓文迪身在曼哈顿友人的一座豪华公寓里。两人的一位朋友透露,邓文迪得知消息时,非常吃惊。

  “她完全被蒙在鼓里。她说她根本不知道会发生这样的事情。”这位朋友说,“她不会假装两人间什么问题都没有,但她也从没想过,默多克会将两人间的矛盾公之于众,并且承认两人的婚姻是个‘大错误’。”

  两人的另一位密友、美国地产大亨唐纳德·特朗普也表示,他和邓文迪一样,对默多克的举动感到震惊。“我不知道他们哪里出了问题。”特朗普说道,“我和默多克还有文迪都是好朋友。他们都是很好的人,他们的婚姻看起来也很好,我为两人感到遗憾。”

  而默多克则表示,他希望两人的离婚,能够“静静地、迅速地”解决。

  最新微博为默多克发

  邓文迪在新浪有微博,记者发现,最近一条微博发于5月29日,也就是默多克提出离婚申请不到两周前。这条微博是为默多克而发的:Rupert今天在纽约启动全新的新闻集团!The new news Corp! (高美)

  1 悬疑

  布莱尔成为“第三者”?

  《今日美国报》报道,默多克与邓文迪要离婚消息爆出之后,英美两国记者都在猜测离婚原因。而就在默多克申请离婚的第二天,英国前首相布莱尔也被卷入了这起事件之中。

  有传言称,默多克提出离婚的原因,是因为邓文迪和布莱尔之间“有染”。

  对这一传言,布莱尔不得不极力作出澄清。布莱尔的发言人表示:“如果你问他们是否有外遇,答案是否定的。”

  布莱尔的发言人还表示,布莱尔不会对(默多克夫妇)离婚这件事做评论。

  不过,一直以来,邓文迪和布莱尔的确关系亲密。布莱尔是邓文迪长女格雷斯的教父。传记作者迈克尔·沃尔夫曾把布莱尔描述成“邓文迪最早的社交战利品之一”。

  沃尔夫还暗示,布莱尔把邓文迪看作是拉拢其丈夫默多克的重要纽带。 (高美)

  2 悬疑

  邓文迪与婆婆素不睦?

  英媒报道,默多克与邓文迪的婚姻并不和谐,两人在这几年中,已经分床而睡。

  还有友人透露,默多克曾经在与儿子的一次谈话中,承认他与邓文迪的婚姻,是“一个大错误。”

  尽管与默多克结婚多年,但邓文迪的婆婆一直没有接受她。默多克的母亲在100岁生日时曾公开表示,“默多克与安娜(默多克的前妻)有一段美好婚姻,他结束了这段婚姻,真是一件恐怖的事。”《每日邮报》称,去年默多克母亲去世刚一天,邓文迪便出席在迈阿密举行的一场慈善活动。

  近年来,默多克要求邓文迪多花时间照顾女儿,但在邓文迪得知自己的两个女儿,无法与其他四个子女在股权上享有同样权利时,她和默多克大吵了一架,并威胁要离开默多克。还有报道称,邓文迪在家中脾气火爆,甚至常常对默多克骂脏话,这也有可能是两人感情破碎的重要原因。(高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