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斥资2000万美元启动新一轮广告活动

2013年06月14日 05:34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BusinessInsider报道,美国社交网站Myspace卷土重来,将斥资2000万美元启动新一轮广告活动,并于本周四晚播出其本年度第一个电视广告。

  该广告充满时尚元素,是Myspace重塑品牌的第一步。广告中采用了新的标语,该标语在2012年9月曾被曝光。

  MySpace希望通过此次的广告运动重新成为昔日那个热门的社交网站,并为艺术家和音乐家提供展示的平台。因此,法瑞尔(Pharrell)、里夫•拉菲(Riff Raff)和席亚拉(Ciara)等多位美国艺人都参与了该电视广告的拍摄。但美国乐坛天王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作为Myspace的股东,并未出现在广告中。(叶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