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推新工具Storyteller:使电影拍摄更简单

2013年06月07日 23:55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晚间消息,亚马逊周五面向内容创作人员发布了一款新工具Amazon Storyteller,允许内容作者将他们剧本转换成故事板。

  故事板是软件显示效果的视觉草图,用于视频创作和广告设计,表达作者的创意,可以让导演、摄影师、布景师和演员在镜头开拍之前,对镜头建立起统一的视觉概念。当前,许多商业影片在拍摄之前都用电脑动画模拟的方式创建故事板,让复杂的电影拍摄更加形象、准确和简单。

  多年来,亚马逊一直在为内容创造作人员开发新的工具、服务和功能等,以便他们在亚马逊平台上发布自己的作品。今日发布的Amazon Storyteller就是其中的一部分,允许内容作者将他们剧本转换成故事板,还可以与他人协同工作。

  首先,内容作者要扫描一个已经上传到Amazon Studios的电影剧本,Amazon Storyteller可以从场景描述中查找场景、地点和人物,然后从庞大的人物、道具及场景库中自动分配。通过这种方式,虽然没有图像,但作者依然能够看到剧本的视觉呈现。

  亚马逊去年5月宣布,将开发原创喜剧和儿童电视节目,并通过旗下视频流媒体服务发布。亚马逊在线接受电视剧本,并邀请消费者进行评价,然后根据反馈信息选择将要拍摄的项目。

  业内人士称,相信Amazon Storyteller将吸引更多的作者上传自己的作品。Amazon Storyteller目前仍处在测试版本,要使用该软件,用户必须要向Amazon Studios上传作品。这同时意味着,无论是公开项目,还是隐私项目,亚马逊都有权进行评估,然后决定是否将其拍成电视剧或电影。(李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