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美林维持世纪佳缘弱于大盘 目标价5美元

2013年06月07日 00:34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晚间消息,美银美林今日发布投资报告,维持世纪佳缘股票(Nasdaq:DATE)“弱于大盘”评级,同时维持5美元的目标股价不变。

  以下为报告内容摘要:

  世纪佳缘预计2013财年全年运营利润同比将持平。公司将继续在研发、销售及营销领域进行投资,以强化其多个品牌、后端系统、移动接入能力,及新用户获取能力。我们认为,在竞争对手同样大力投资的情况下,世纪佳缘通过持续投资以巩固其领先地位的战略是正确的。由于竞争的存在,我们预计至少在未来12个月内,世纪佳缘将面临利润率压力。

  第一财季业绩:2013财年第一季度,世纪佳缘营收为人民币1.12亿元,同比增长28%,环比增长1%,较市场预期高4%。运营利润率为8%,同比增长4个百分点,环比下滑3个百分点。每股摊薄收益人民币0.26元,较市场预期高1%。公司上个月曾宣布,将实施年度派息政策,派息规模最高将达到公司年度净利润(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的60%。

  业绩预期:得益于移动流量的贡献,我们将世纪佳缘2013财年营收预期调高1%,将2014财年营收预期调高2%。由于毛利率好于预期,我们同时将世纪佳缘2013财年每股摊薄收益预期调高11%,将2014财年每股摊薄收益预期调高9%。由于中长期内增长潜力有限, 我们继续维持世纪佳缘股票“弱于大盘”评级,同时维持5美元的目标股价不变。

  估值:我们继续维持世纪佳缘股票“弱于大盘”评级,同时维持5美元的目标股价不变。(李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