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force 25亿美元收购ExactTarget

2013年06月04日 20:59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晚间消息,Salesforce.com周二宣布,将以2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美国营销软件提供商ExactTarget。

  Salesforce.com称,将以每股33.75美元的价格收购ExactTarget,与ExactTarget周一在纽约证券交易所的收盘价相比溢价53%。周二盘前交易中,ExactTarget股价上扬53%,而Salesforce.com下滑3%。

  ExactTarget主要提供用于在线营销的Web软件,拥有6000多家客户,其中包括可口可乐和耐克等。

  ExactTarget交易是Salesforce.com在过去的一年中进行的第8笔交易。Salesforce.com预计,该交易将于截至7月31日的第二财季末完成。

  这笔交易将给公司2014财年带来1.2亿美元至1.25亿美元的营收增加,但每股摊薄收益将减少16美分。(李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