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TV否认资金链断裂 称单月营收将破亿

2013年06月04日 13:37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6月4日下午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视频网站PPTV资金链紧张,“现金仅够支撑到今年7月份”。对此,PPTV刚刚发布声明否认这一说法。声明称,PPTV去年年底达到盈亏平衡,今年的单月营收将破亿。

  最近两周,PPTV一直处于被搜狐收购的传闻之中。近日有媒体援引投资人士说法报道称,PPTV资金链紧张,“现金仅够支撑到今年7月份”。

  对此,PPTV刚刚发布声明否认报道中的说法。声明称,PPTV去年年底达到盈亏平衡,今年一季度品牌广告同比增长率超100%。其中,移动终端品牌广告全年有望破亿,而PPTV今年的单月营收也将破亿。

  今年5月,百度以3.7亿美元价格收购PPS的视频业务,与旗下子公司爱奇艺整合。在视频行业格局日渐紧凑的情况下,与PPS同样定位于网络电视的PPTV的发展引来业务颇多关注。(李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