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Street将易居中国评级上调至持有

2013年05月30日 22:59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晚间消息,美国投资研究机构TheStreet Ratings今天发布研究报告,将易居中国(NYSE:EJ)的股票评级从“卖出”上调至“持有”。

  报告认为,易居中国在多个方面表现良好,包括强劲的营收增长、基本稳定的财务状况,以及令人关注的每股收益增长。然而过去几年中,易居中国的股价表现不佳。

  报告主要内容如下:

  - 易居中国的营收增长非常强劲,超过6.6%的行业平均水平。自去年同一季度以来,易居中国营收增长了97.2%。该公司的营收增长推动了每股收益的增长。

  - 易居中国目前没有任何债务,因此负债股权比率为零。我们认为这是一个相对有利的信号。此外,易居中国的速动比率为2.11,这表明该公司有能力满足短期的流动性需求。

  - 易居中国的毛利率很高,目前为55.40%,自去年同期以来出现了大幅上升。不过,易居中国的净利润率为-4.65%,与行业平均水平持平。

  - 易居中国当前的股权回报率与去年同期相比有了大幅上升。这是企业内部运营状况良好的信号。但与房地产管理及开发行业的其他公司及整个市场相比,易居中国的股权回报率差于行业平均水平,远低于标准普尔500指数。

  - 易居中国的股价表现差于标准普尔500指数,过去一年中股价下跌了13.24%。该公司股价比行业中其他公司更便宜,因此目前没有足够理由将其评级为“买入”。(维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