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网络将推猎豹浏览器手机版

2013年05月30日 16:54   36kr   
猎豹手机浏览器界面 猎豹手机浏览器界面

  猎豹浏览器要出手机版的消息由来已久,一直未有任何实质性的消息,据猎豹官微称,猎豹浏览器手机版将于6月3日在小米社区首发内测。最近36氪拿到两张猎豹浏览器手机版的实拍照片。从截图上看,猎豹浏览器手机版和之前傅盛强调的一样,将主打在线视频播放功能。

  据了解,猎豹浏览器手机版将主打在线视频播放功能,浏览器重新编写在线播放器,独立封装和设计了视频播放器内核。支持直接在线播放视频,无须调用手机自带的视频播放器,也无须调用视频网站的播放功能。同时猎豹浏览器手机版还将支持视频缓存功能和手势操作,可在视频播放界面手势调节音量和播放进度。

  一直以来,在线视频播放都是手机浏览器的致命短板,由于普遍采用调用系统自带模块,在支持的视频格式、片源,以及功能等诸多方面都有制肘,比如MMS流媒体格式,以及wmv、flv、rmvb等均不支持,能够很好支持在线视频播放的手机浏览器并不多。在UC浏览器和QQ浏览器几乎垄断市场的情况下,在线视频播放体验会是一个很好的切入点么?

  PS:猎豹浏览器手机版还未正式发布,36氪拿到的也只是截图和一些业内消息,还木有安装包,更木有种子....。.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