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网”行动关闭800余家违法网站:拘留26人

2013年05月26日 02:19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讯(记者王晟)记者从市文化执法总队获悉,截止到5月中旬,北京市在网络淫秽色情专项治理“净网”行动中共清理淫秽色情信息10万余条,关闭各类违法网站800余家,有效遏制了淫秽色情信息的传播。

  据了解,截止到5月中旬的“净网”行动中,市网管办组织网络监督志愿者、网站自律专员、“妈妈评审团”三支社会监督力量举报低俗色情信息近10万条。市公安局网安总队督导网站、网吧和运营商开展网络淫秽色情信息清理工作,共处置淫秽色情类违法信息1.3万条,转递违法犯罪线索510条,处罚运营商14家、网站546家。市文化执法总队责令120余家网站删除了淫秽色情内容链接;查禁了《春闺秘史》、《豪门淫荡史》等近400部淫秽色情网络小说;对31家网站进行了行政处罚,罚款42万余元。市通信管理局关闭各类违法网站800余家。公安、工商部门加大对“黑网吧”打击力度,共取缔“黑网吧”45家,查扣计算机819台、服务器20台,拘留26人。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