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亭集势下月纽交所上市

2013年05月25日 03:59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讯(记者李斌)昨天,中国外贸B2C网商兰亭集势拟定于美国时间6月6日在纽约挂牌上市,证券交易代码为“LITB”。根据其周四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称,此次IPO(首次公开募股)将发行830万股美国存托股(ADS)。

  SEC文件显示,兰亭集势将发行价区间定在每股ADS8.50美元至10.50美元之间。以此计算,兰亭集势此次IPO融资规模在7055万至8715万美元之间。按发行价中间价9.5美元计算,估值4.65亿美元。

  今年4月18日,兰亭集势首次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招股书。瑞士信贷(CreditSuisse) 和 StifelFinancialCorp为此次上市的主承销商。

  根据最新财报,该公司在2013年第一季度的净营业额为7330万美元,扣除利息与纳税之后,净利润为261.0万美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