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投资入股快捷酒店管家

2013年05月22日 23:48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5月22日晚间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携程近期完成对移动应用快捷酒店管家的投资入股,交易金额在数百万级别以上。针对这一消息,携程未予正面回应,但表示携程CEO梁建章近期的确与快捷酒店管家创始人有过沟通和互动。

  今日晚间坊间传出消息称,携程有意投资入股快捷酒店管家,通过资本手段进一步在移动互联网进行布局。内部人士也对新浪科技暗示属实。

  公开资料显示,快捷酒店管家是北京活力天汇旗下针对快捷酒店的预订应用,活力天汇旗下应用还包括航班管家、酒店管家、高铁管家等应用。今日晚间,活力天汇创始人王江就公开了一张与快捷酒店管家CEO李锐、梁建章三人的合影。

  针对上述消息,携程方面回应称梁建章和王江、李锐近期的确有沟通和互动,但是具体细节暂时还不能透露,同时携程也表示“携程对于对外合作一向持积极开放的态度”。另据报道,活力天汇方面亦证实与携程有资本层面的合作。(舒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