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风达实现8省区无盲点配送服务

2013年05月22日 17:04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5月22日下午消息,凡客诚品旗下快递企业如风达今日宣布,如风达已率先实现北京、天津、上海、广东、江苏、浙江、福建、山东8个省市区无盲点配送及23个城市全境覆盖。这是如风达继在一线城市开通同城快递后,布局全国战略的又一举措。

  如风达总经理李红义表示,如风达连连加快全国布局,是今年以来公司团队和服务多轮优化的结果,现在的如风达加强了人员调度管控和配送效率。

  在这之外,如风达还通过优化信息系统实现了信息化分单,每个配送人员能够完成相比之前1.5倍的配送空间。

  如风达配送服务,不仅是简单的取件及配送。而是为个人和商家提供仓储、快递及代收货款的一条龙配送服务。无盲点的覆盖意味着,只要在8省市区之内,即使是再偏僻的乡村,也能享受如风达配送一条龙服务。

  业内著名分析师鲁振旺表示,2013年如风达重新展开全国布局, 前段时间一线城市实现同城快递,今天宣布实现8省市无盲点覆盖,都说明了如风达今年的调整、优化已见成效,也表示如风达充满快速发展的斗志和希望,或许如风达的崛起将直接搅动整个快递企业的划分格局。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