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小微信贷2小时授信3亿

2013年05月21日 03:19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讯(记者李斌)昨天,阿里小微金融服务集团透露,在近日举办的“小微信贷日”上,1.8万家淘宝小卖家,在两小时内分享了阿里小微信贷的3亿元淘宝信用贷款,平均每个卖家贷款约1.6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这3亿元贷款均在互联网上完成,没有任何信贷人员的介入,卖家无需提供担保、抵押,仅凭自身信用获贷。

  阿里小微信贷工作人员汪言表示,当天获贷的1.8万家卖家中,80%店铺钻级在2钻以下,他们所需资金量不大,在传统银行根本贷不到款。

  “这些小卖家能够获贷,受益于今年淘宝贷款产品政策对于小卖家的倾斜,当然,更得益于他们日常诚信经营所积累的信用”。汪言表示,在风险管理可控的基础上,阿里小微信贷也将向小卖家倾斜,扶持更多小卖家成长。

  汪言介绍,2013年淘宝贷款新增“小信用贷款”“微信用贷款”等专门针对小卖家的贷款产品,无需担保、抵押。目前能享受到这种服务的小卖家已达到120万家。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