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C文件显示谷歌或推新一代流媒体播放器

2013年05月19日 09:59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早间消息,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近期的一份文件显示,谷歌可能已准备好推出一款用于替换Nexus Q的流媒体播放器。

  这款产品被称作“H840设备”,制造厂商为谷歌,是一款支持802.11b/g/n WiFi技术的“固定基站”。值得注意的是,一份文件显示,这款产品的功能是多媒体播放器。

  Nexus Q最初是谷歌为了应对Roku和Apple TV机顶盒而推出的一款产品,但谷歌目前已停售该产品,并向预订该产品的用户提供了免费版本。很明显谷歌正在重新思考媒体业务战略。本周,谷歌推出Google Play Music All Access服务,而谷歌也在试图将Google TV重新纳入Android业务中。

  对谷歌而言,推出一款流媒体播放器是很合理的做法,尤其考虑到目前Ouya等产品已将Android系统带到了电视机屏幕上。尽管外界并不清楚谷歌未来将推出什么样的新产品,但可能无需等待太长时间。谷歌要求FCC在该公司获得认证的45天内对这款产品的图片和说明书保密,随后相关信息将被公开。(李丽)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