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pon创始人梅森成为Y Combinator合伙人

2013年05月18日 00:42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晚间消息,美国知名创业孵化器Y Combinator创始人保罗·格拉汉姆(Paul Graham)周五宣布,其合伙人哈尔什·塔格(Harj Tagger)将离开Y Combinator并创业。Y Combinator已聘请Wufoo创始人凯文·海尔(Kevin Hale)接替他的职务。

  此前的一些兼职合伙人将全职参与Y Combinator的工作。迈克尔·塞贝尔(Michael Seibel)此前将移动视频创业公司Socialcam以60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给Autodesk,他将成为 Y Combinator的新合伙人。而Groupon创始人安德鲁·梅森(Andrew Mason)也将成为合伙人。

  Y Combinator创立于2005年,已孵化了多家成功的创业公司,例如Airbnb和Dropbox。该机构目前有10名合伙人和8名兼职合伙人。(张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