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Hangouts将支持收发短信及拨打电话功能

2013年05月17日 01:35   新浪科技 微博   
谷歌新推出的即时通讯服务Hangouts很快将支持收发短信和拨打电话功能。谷歌新推出的即时通讯服务Hangouts很快将支持收发短信和拨打电话功能。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凌晨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Hangouts社区经理多利•史托贝克(Dori Storbeck)今天在Google+上发布消息,证实谷歌新推出的即时通讯服务Hangouts很快将支持收发短信和拨打电话功能。

  在昨天的I/O大会上,谷歌新推出的即时通讯服务Hangouts一统其聊天平台,并在Gmail、Android、iOS和Chrome等多平台上同时发布。据国外媒体称,Hangouts发布仅一天,就收到大量用户的请求,希望该应用能够支持短信收发功能。

  在Android平台上,用户安装Hangouts应用之前,必须允许该应用可以读取、发送设备上所有短信。也就是说,Hangouts未来不用通过版本更新,就可向用户推送短信收发功能。但在iOS平台上,用户可能暂时还不能享有这一功能。

  史托贝克还表示,Hangouts以后的版本还将支持Google Voice部分功能,包括拨打电话等。(陈然)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