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Camera 360将推拍照手机 搭载1300万摄像头

2013年05月15日 19:31   TechWeb 微博   

  【TechWeb报道】5月15日消息,亲贝网CEO刘阳今日爆料,国内手机摄像软件商Camera 360将于近期推出拍照手机。

  有知情人士透露,此次Camera 360推出的拍照手机搭载目前顶级的1300万主摄像头和800万前置摄像头,配置将高于目前市面上的常见拍照概念手机。

  该人士称,Camera 360手机将由国内某硬件厂商负责生产,最终以贴牌形式发售。Camera 360可能5月底召开产品发布会,产品将在6月份上市。

  截至目前,Camera 360方面尚未对此做出回应。

  互联网手机正在从去年的巨头涉足过渡到今年的应用配件,继国外FaceBook、Instagram手机计划消息之后,美图秀秀、Camera 360等国内软件开发商也竞相效仿,欲推出强调垂直化性能的手机产品。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