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19楼获永宣系6000万投资

2013年05月15日 16:03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5月15日下午消息,生活消费社区网站杭州19楼宣布公司采用公开招标方式完成A轮融资,成功引入永宣系6000万战略投资。

  杭州市产权交易所消息显示,19楼与杭州联创永溢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杭州永宣永铭股权投资合伙企业签署了《联合受让协议》及《增资扩股协议》,受让方以6000万元人民币总价向19楼增资。

  此次19楼引进的杭州联创永溢和杭州永宣永铭,均属杭州联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基金。杭州联创隶属于上海永宣,后者是国内首屈一指的投资管理公司。永宣系目前已投资150家公司,投资额10亿美金。

  19楼主力运营的19楼空间(www.19lou.com),是中国最大的生活消费社区网站,已在30多个城市建立当地19楼,和天涯、猫扑并称“中国三大论坛”。

  这是中国社区类网站的又一起融资案例,也是中国区域性社区网站迄今为止最大的一起融资。此前的2008年,19楼曾经成功引入天使投资。(林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