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开发者大会明日凌晨开幕 新浪全程直播

2013年05月15日 10:56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5月15日消息,2013年谷歌Google I/O开发者大会将在5月15日至17日(北京时间5月16日凌晨开幕)在美国旧金山举行。此次大会的主题演讲将长达3小时,预计谷歌将发布多款新产品和新服务。新浪科技将通过图文直播视频直播微博直播等方式进行全方位报道。

  多项新产品受瞩目

  许多人猜测,谷歌将在此次大会上发布Android系统更新、新版Nexus 7平板电脑和谷歌地图、Gmail。此前,华尔街日报报道称,备受瞩目的摩托罗拉“X Phone”手机也会在此次大会展示。

  去年谷歌开发者大会发布了谷歌眼镜,今年开发者大会有望带来更详细的第三方应用开发信息。近期,测试版的谷歌眼镜已发货至用户手中,一些用户已经撰写了谷歌眼镜的评测。

  门票49分钟售罄

  本次大会的普通门票价格为900美元,学生票价为300美元。在49分钟的时间内,这些门票就全部售空。2012年,Google I/O大会门票在20多分钟内就全部售罄。

  谷歌每年都会向与会者赠送价值数百美元的设备,使得900美元的入场费显得物有所值。去年,谷歌赠送的礼品包括Nexus 7平板电脑、三星Chromebook笔记本电脑和Nexus Q流媒体播放器。(瑞天)

  直播入口:

  图文直播

  视频直播

  微博直播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