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游戏开发商GungHo市值超任天堂

2013年05月14日 16:33   新浪科技 微博   
移动游戏《智龙迷城》移动游戏《智龙迷城》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下午消息,在上周发布强劲业绩后,移动游戏《智龙迷城》(Puzzle & Dragons)的开发商GungHo股价大涨29%,至134.2万日元(约合1.3579万美元),市值高达1.546万亿日元,超过了任天堂的1.539万亿日元。

  随着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普及,移动游戏正在吸引越来越多的用户。如果要玩游戏,完全不必在局限于专用的游戏主机,各大移动应用商店都可以提供优秀的作品。

  当然,移动游戏的质量还无法比肩任天堂的3DS和索尼的PlayStation Vita,但视频游戏市场显然在向移动设备转移。GungHo的市值大增就体现出这一趋势。(思远)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