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维持前程无忧增持评级 目标股价66美元

2013年05月10日 19:04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晚间消息,摩根士丹利今日发布投资报告,维持前程无忧股票(Nasdaq:JOBS)“增持”(Overweight)评级,将目标股价从65.70美元调高至66.20美元。

  以下为报告内容摘要:

  前程无忧2013财年第一季度业绩相对低迷,主要因为招聘活动受到了春节假期的影响而推迟。前程无忧表示,当前招聘需求已出现增长。我们的数据显示,前程无忧在该市场仍处于领先地位,受社交网络招聘的影响并不大。

  第一财季业绩:营收为人民币3.8亿元,同比持平,与公司指导性预期的下限一致,较我们的预期低4%。每股摊薄收益0.59美元,同比下滑10%,较我们的预期低8%。

  积极因素:1)前程无忧预计第二财季营收同比将增长10%至14%。2)在线客户数量同比增长20%。

  消极因素:1)来自其他人力资源服务的营收同比仅增长3%。2)今年的销售及营销成本或特别高,因为首要任务是争夺客户。

  市场领先:我们的调查结果显示,前程无忧在中国在线招聘市场仍处于领先地位。其次,社交网络招聘并未对传统在线招聘产生任何实质性威胁。

  估值:我们继续维持前程无忧股票“增持”评级,将目标股价从65.70美元调高至66.20美元。(李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